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50名新兵满腔热血奔赴军营

来源:红网 作者:洪亮 编辑:王津 2022-09-16 22: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16日讯(通讯员 洪亮)9月15日下午,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开福区人武部役前训练基地举行,该校50名新兵代表身披光荣绶带,胸戴红花,整装待发奔赴军营。开福区人武部部长余岱民,学院党委书记伍光强,副院长郭凤鸣参加欢送会。

大会宣布入伍名单及定兵方向。入伍大学生代表和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分别在欢送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欢送会上,准新兵们眼神坚定,身姿挺拔,稚气已褪,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对于即将开始的军营生活,他们充满了期待。

伍光强为新兵们披挂“参军光荣”的绶带,赠送入伍纪念品。他代表学校向光荣入伍的机电青年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程参与到征兵、送兵工作中的同志表示感谢。他对新兵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树立远大理想,磨励人格品性,苦练军事本领,在战斗中成长,在传承中创新,在新时代波澜壮阔的强军征程中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向党和祖国告白,向部队和母校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中,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以2022届毕业生为重点发动对象,通过班会面对面动员、征兵手册发放、官方微信公众号主题推送等方式,多维度立体式开展宣传教育,精准传达国家征兵工作政策,激发大学生入伍热情,营造起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的校园氛围。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和役前训练,200余名机电学子脱颖而出,光荣应征入伍,为实现强军梦贡献了机电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洪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16/11838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