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各界踊跃捐献图书 合力打造“书香临武”之城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志锋 编辑:唐哲宁 2022-09-21 11:2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胡志锋)9月21日,临武县文明办发出“劳动者港湾+休闲书吧”图书捐赠倡议一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全县各级各部门迅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捐书,社会爱心人士从全国各地邮寄图书奉献爱心,掀起了本次图书捐赠活动高潮。

vlcsnap-2022-09-21-10h26m41s144.png

9月20日,临武县委宣传部组织本系统各单位在文体中心二楼认捐。临武县新华书店认捐1200册,县图书馆把馆藏图书送到示范点书吧供市民开放阅读。认捐仪式上,宣传系统各单位共认捐图书2100册。当天,还收到了临武县邮政局现场捐赠图书1000册。

据悉,目前临武县已在四家大院和政务中心建好2个示范点书吧,在城区主干道的银行、电信、酒店等营业厅公共场所设置13个“劳动者港湾+休闲书吧”阅读角,旨在打造有温度的城市,提升文明城市“含金量”,营造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引导市民读好书、读正版书,养成绿色阅读习惯。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志锋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21/11853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