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28部优秀电影送下乡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刘欣荣 编辑:康晓乔 2022-09-22 14: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放映车驶向衡阳县长安乡庙山村。

工作人员在搬运、调试电影放映设备。

村民正在观看电影。

红网时刻新闻9月22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刘欣荣)9月20日夜幕初上,衡阳县长安乡庙山村村部屋场上人头攒动,50多名村民早早吃过晚饭,搬来板凳坐在银幕前,认真观看荧屏上闪现的一帧帧精彩画面。

“电影下乡丰富了村民的精神生活,也拉近了邻里距离,我们很欢迎。”庙山村党支部书记曾楚才介绍道。

为进一步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增强农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衡阳县从今年7月份开始,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光影耀潇湘”优秀影片展映观影活动,精选《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等28部优秀电影,每月为每个行政村放映一场电影,用光影画卷展现党的光辉历史和新时代伟大成就,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情怀、增强精神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刘欣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22/11859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