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移动办事窗口”力促市场主体倍增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王成家 李歌宏 谢小军 龙冬冬 编辑:周蕾 2022-09-23 10: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成家 李歌宏 谢小军 龙冬冬)“我因腿脚不便,正为公司办营业执照的事犯愁,没想到桂阳县市监局流峰所的工作人员主动到村里来办证,帮我解决了难题!”9月22日,拿到营业执照的市民周先生激动不已。

近期,桂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局机关和基层监管所抽调精干人员,组成7支帮代办队伍,深入全县22个乡镇(街道)所辖的村组(社区),为群众开展办证服务,被老百姓亲切的称为“移动办事窗口”。

微信图片_20220922221136.jpg

9月22日,桂阳县市监局流峰市监所工作人员到该县白水乡濂溪村集中办证。

据悉,7支帮代办队伍实现办事时间“无断档”,办理事项“无空挡”,优质服务“无阻挡”,从群众办事找窗口到窗口找群众来服务,前来办理营业执照的人员只需持身份证便能在家门口办理执照。

桂阳县市监局帮代办队伍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工作中。

此外,该县帮代办队伍采取全流程、全方位的“沉下身”式服务,倾力打造亲商、爱商、重商环境;实施“三个一”的服务举措,即注册登记“跑一次”、服务企业“一对一”、监督检查“一站式”,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贡献市监人的力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王成家 李歌宏 谢小军 龙冬冬

编辑:周蕾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23/11862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