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交警加强“客校危”重点车辆监管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尹荷芬 编辑:周蕾 2022-09-23 16: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3日讯(通讯员 尹荷芬)桂阳交警大队认真落实二十大安保维稳措施,深刻汲取贵州“9.18”重大交通事故教训,积极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近日加强了对客运车、校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的专项整治。

危化品检查1.jpg

从9月20日开始,桂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了对辖区重点车辆检查力度,深入郴汽集团桂阳湘运站场、县校车办、桂阳县民用爆破专营公司等企业,严格对客运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资格和相关手续以及GPS监控运行情况、台帐进行详细检查,集中排查交通安全隐患,强化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进行反馈,并下达2份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客运车检查.jpg

与此同时,交警大队各中队加强了上路检查,严查客运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辆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违法乱停乱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非法改装、未粘贴反光标志、消防设施配置不到位、未加装紧急切断装置等违法车辆进行严肃处理,做到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校车检查.jpg

下一步,桂阳交警将继续加大力度,多举措、全方位、全覆盖检查辖区所有重点车辆和企业,坚决做到排查无死角,将安全隐患遏制在源头,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尹荷芬

编辑:周蕾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23/11862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