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查违办依法拆除圈占地下停车场车位建杂物房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亚鹏 编辑:胡用梅 2022-09-24 16: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亚鹏)9月22日,临武县查违办对武水镇大武路同心花园地下停车场擅自变更用途,私自圈占的6处违章搭设建筑物开展集中拆除工作。

图片4.png

临武县同心花园小区地下拥有8500多平米的地下停车场,部分车位已售卖。售卖后的车位被部分业主私自改建成车库或改变其用途,属于擅自改变建筑用途,不仅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也易产生消防安全事故。今年8月底,临武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根据群众举报,发现小区地下车库内多个靠近墙体或角落的车位被圈占建成杂物房或工具用房,内部堆放各类杂物,甚至存在部分易燃易爆物品,遂向车位及建筑物所属业主下达了6份自行拆除通知书,但截至9月底,6处违章建筑仍然没有拆除。

拆除前,临武县查违办组织城管、住建、国土、交警、消防、武水镇工作人员以及同心花园小区业主代表对地下停车库违章建筑的现状进行了查看,讲明危害,并以人工作业的方式,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部分业主也自行到场拆除了车位上的违章附着物,临武县查违办全程跟踪了拆除工作,确保拆除彻底,并保证对类似情况违反一起,查处一起。

据了解,临武县同心花园小区还是该县正在进行的房地产遗留问题处置的小区,地下违章建筑物直接影响了小区的问题处置进度,此次拆除违章建筑将助推小区物业整改与验收工作,有利于解决同心小区居民业主不动产权证办证难的揪心事。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亚鹏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24/11865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