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中国农民丰收节 无花果丰收上市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科 李铁南 编辑:胡用梅 2022-09-24 16:0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4日讯(通讯员 李科 李铁南)金秋时节,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星塘村可乐家庭农场种植的30亩无花果喜获丰收,果农们忙着采摘、分拣无花果供应市场,在劳作中享受丰收的喜悦。近年来,该市依托山水资源优势,积极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蜜桔、黄桃、奈李、无花果等特色水果种植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1.JPG

2.JPG

9月23日,在资兴市唐洞街道星塘村可乐家庭农场,果农们在分拣无花果。

3.JPG

6.JPG

9月23日,在资兴市唐洞街道星塘村可乐家庭农场,果农们在采摘无花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科 李铁南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24/11866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