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紧报名!2022年湖南省互联网企业50强申报工作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文菲凡 编辑:秦舷 2022-09-29 14: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9日讯(记者 蔡娟 实习生 文菲凡)9月28日,湖南省互联网协会对外发布通知,启动2022年湖南省互联网企业50强申报工作。本次湖南省互联网企业50强包括综合实力企业30强、成长型企业10强、创新型企业10强,结果将于今年12月向社会公布。

近年来,湖南省互联网产业蓬勃发展,互联网行业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互联网企业,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展现我省优秀互联网企业风采,塑造全国互联网行业湖南品牌形象,湖南省互联网协会开展2022年湖南省互联网企业50强评价工作,采用中国互联网百强评价模式和标准,计划评价出2022 年湖南省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30名,互联网行业最具成长型企业10名,最具创新型企业10名。

本次评价工作将按照国际通行方式进行,企业自愿申报,不收取任何评价费用,结果向社会公开发布。企业申报需提供企业基本信息、财务情况、业务情况、治理与融资情况等信息,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目前,该活动已进入申报阶段,各互联网企业请抓紧报名,申报详情可登陆官方网站(http://www.hnisc.org.cn/)查看。

湖南省互联网50强评价工作已连续开展三届,成为政府了解省内优秀互联网企业发展状况的重要渠道,成为行业评价省内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的一大品牌,也成为省内优秀互联网企业向社会展示风采的一扇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文菲凡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29/11883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