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问计高质量发展 湖南咨询协会赴省政协经科委汇报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高志辉 张英 编辑:戴桢 2022-09-29 19: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湖南省咨询业协会赴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开展汇报交流。

红网时刻新闻9月29日讯(通讯员 高志辉 记者 张英)为推动湖南省咨询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湖南省咨询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自力一行来到湖南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开展汇报交流,认真就协会下阶段的工作设想听取指导意见和建议。

湖南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湖南省生产力学会会长吴金明详细了解了协会的发展概况,认真听取了协会提出的下一步建设发展的工作设想与建议,对协会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着重对湖南省咨询业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吴金明表示,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力量和作用,努力构建有效的机制,切实练好自身“内功”,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和水平,进一步适应时代的发展,创新开展好各项工作。他认为,省咨询业协会发展基础雄厚、优势明显,协会提出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建议协会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着力抓好“十四五”湖南省咨询业发展的总体谋划和咨询服务标准化试点,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深,抓出成效,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

湖南省咨询业协会成立于1998年,先后被评为湖南省先进社会团体、全国先进民间组织,目前会员有180余家。近年来,协会不断健全协会管理规章制度,大力推动湖南省咨询服务标准化试点和咨询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高志辉 张英

编辑:戴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29/11885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