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息职院多措并举学习宣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来源:红网 作者:何思熙 刘惟烜 编辑:周怡琳 2022-09-30 16: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30日讯(通讯员 何思熙 记者 刘惟烜)《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今年9月1日起施行。近日,为让信用法治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湖南信息职院积极行动,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广泛发动学。该校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条例》全文宣传展板,做到人人皆知、全员覆盖、不留死角;在学院微信公众号转发《条例》全文,以提升学院师生对其知晓率,营造“学习贯彻《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共筑诚实守信社会环境”的良好氛围。

领导带头学。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条例》学习宣传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关键少数”,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和示范效应,积极营造“头雁”领航“群雁”齐飞的干事氛围。

集中组织学。9月27日,该校各二级学院先后开展主题学习班会,集中观看公益讲坛,学习《条例》的立法背景、出台意义以及条款原文。学生们就其重大意义和作用开展了大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构建社会信用体系的认识。

“诚,乃立足之道,无信则不立。”该校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师生们深刻认识到了《条例》对于构建诚信社会、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诚信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讲诚实、重信用,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共筑诚实守信的和谐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思熙 刘惟烜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89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