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古城夜景添彩 旅拍让你体验一把“苗家阿哥阿妹”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陈纲 2022-10-04 14:0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4日讯(记者 吴思静)9月29日晚,红网时刻记者来到凤凰古城北门码头,乘坐着农家船,沿沱江顺流而下,感受苗族的风土人情。身临其境的苗寨风情码头、唯美的翠翠竹排表演令人流连忘返。

微信截图_20221004122935.png

俯瞰整个凤凰古城,远处的灯火宛如一条长龙的巨尾。

微信截图_20221004121653.png

记者畅游在沱江之上,两岸是灯火辉煌的古建筑,让人心旷神怡。

微信截图_20221004121714.png

灯火辉煌的古建筑倒映在沱江上,让人如痴如醉。

微信截图_20221004121705.png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夜晚的凤凰在灯光的映照下显得格外美丽。

微信截图_20221004122557.png

穿上苗服在江边拍照的“苗家阿哥”彻底点燃了一把“颜值经济”。

“苗服便装打卡凤凰古城”的话题火遍各大短视频平台,让不少年轻游客来到凤凰换装打卡,旅拍在古城掀起一股风潮,夜游、夜演、夜购、夜娱、夜宿、夜拍等多种业态模式突破传统的夜间观光,从满足居民及游客多元休闲消费需求出发,创造多元化的消费场景、打造一站式的服务。“美化”后的夜间文旅场景像渲染后的画作,人人都想成为景中画。尽兴而来的游客,在湘西的夜色里沉浸感受越夜越美丽。

凤凰古城始为土城,已有1320多年历史,以青山抱江的山水格局为基础,以史迹荟萃的人文古城为核心,以浓郁湘西民族风情为特色,景区总面积约4.39平方公里。当前,凤凰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已进入冲刺时刻,凤凰县强化统筹,争分夺秒抢进度,凝心聚力创精品。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04/11900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