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段贵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蓝玉春 编辑:郭婳 2022-10-06 19: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077a3ce49eaba81df6a6039c298c745.jp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7日讯(通讯员 王辉 蓝玉春)10月6日上午,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来到道贺高速江华收费站防疫服务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工作人员要规范查验流程,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江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万汝青以及江华卫健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段贵建现场听取了国庆期间高速路口的过往车流、值班值守、防控流程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服务站的工作并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段贵建指出,高速公路出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关键环节,希望值守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思想上绝不可松懈,同时,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工作人员的合理调配和安全防护,让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60a31cc7edd2fc940d33357f8dd8f70.png

当前已经是国庆长假后期,返程车流逐渐增多,防疫服务站相应进行的工作调整,逢车必拦,人人必须查验“两码”,对外省人员严格实行“落地检”,对健康码或行程码异常人员也制定了专门的处置流程,仅6日上午,就有超过300人次进行了落地核酸采集。

75811b0c46bafbb2a9db5667f03655f.png

“我们是几个医院轮流值班,三班倒,8个小时一班。”执勤医务人员唐娟说。

d4d89b4851e68cf15eb416ea93a6e1f.png

当前,我国境内本土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特点,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希望广大群众出行前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持续关注官方公布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行动轨迹,以及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地区变化。所有外省入(返)永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永,抵永后在三站一场(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飞机场)和各交通健康服务卡点及时进行落地核酸检测。入(返)永后第三天再做一次核酸检测,第2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来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进入公共场所。

b1f398d03fbcddf5531c7dad756cc7d.png

“希望广大的乘客朋友经过疫情防控点的时候积极地配合好,接受工作人员的查验和检验,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道贺高速江华收费站防疫服务站值班人员说。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蓝玉春

编辑:郭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07/11906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