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我在岗丨娄底供电变电站用坚守和责任为祖国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刘璐 编辑:李丽 2022-10-07 17: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07163133.marked.jpg

国网娄底变电检修公司检修工作人员在国庆长假期间坚守变电站保电。

红网时刻新闻10月7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刘璐)这个国庆假期对大多数市民来说已经迎来了尾声,而对国网娄底变电检修公司的检修工作人员来说,整个长假期间,他们始终处于“国庆保电”模式,用坚守和责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国庆用电环境,为祖国母亲献上特殊的节日“礼物”

在220千伏上渡变电站,全站改造作为今年秋检工作的第一个大型现场,自9月底开始,变检公司工作人员便每天如火如荼地忙碌着。国庆第一天,变电站改造工程依旧不放假,班长刘超建早上8点如约来到站内将工作一一安排妥当。为确保上渡变集中检修工作顺利完成,公司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检修方案,并针对节假日现场管控要求提升风险管控等级,做到领导人员全过程把关;利用此次检修契机,检修人员还对变电站设备进行全面运行巡视检查,对重点保电设备展开红外测温工作,及时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设备“零缺陷”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刘璐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07/11907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