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与湖南移动永州分公司签订“5G数智江华”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潘嘉诚 编辑:陈小婷 2022-10-11 09: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1010154542.pn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1日讯(通讯员 潘嘉诚)10月10日,江华与湖南移动永州分公司签订“5G数智江华”战略合作协议,江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安青与湖南移动永州分公司进行签约。

安青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江华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抢抓国有新基建、乡村振兴及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扎实推进各类产业互联网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建设好“5G数智江华”。也希望湖南移动永州分公司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帮助江华提升政务服务、办公、监管、决策智能化水平,深化信息技术在国土资源,环保、水利、教育、住建、应急、医疗等领域的应用,分级分类协助推进新型“5G数智江华”建设。

210af65249cc35491ed9de82cdf5d96.jpg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湖南移动永州分公司将加快江华5G和千兆宽带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利用5G网络领先优势,融合云计算、大数据、VR/AR和物联网等最新技术与应用,深入实施“5G+”计划,着力强化以5G为中心的数字化、智能化融合,不断丰富创新5G应用,持续推进江华数智化、信息化发展进程。

来源:红网

作者:潘嘉诚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11/11920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