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乡村露营音乐节 与星空荧光相约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常凯 廖诗卉 欧阳宇轩 编辑:文建美 2022-10-11 12: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1日讯(记者 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常凯 廖诗卉 欧阳宇轩)国庆假期,桂阳县正和镇和谐村的“星空露营游乐园”人气高涨,乡村露营音乐节在西河沿岸唱响,游客们与星空荧光相约,感受乡村魅力,共度美好时光。

傍晚时分,景区迎来了一天中最浪漫的时刻。星星点点的灯光沿阶而上,草地被帐篷点亮,帐篷被光影勾勒出朦胧美感。星空帐篷由透明“泡泡球”组成,从屋内望出去,360度全景透明,视野宽阔,一览无遗,游客们仰望星空,享受秋日浪漫。三五成群的“追星族”在帐篷下谈天说地,伴随着习习凉风尽享轻松惬意。五光十色的灯光秀和各种拍照打卡点绚烂迷人,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此刻的光影。民谣、流行、摇滚……一首首悦耳动人的音乐点燃了初秋的激情,大家远眺舞台,听着台上的音乐,融入欢乐的海洋。

今年9月,为实施全域旅游战略,桂阳县在西河乡村振兴带倾力打造“星空露营游乐园”,一期投入资金800万元,打造了集星空露营、童趣乐园、文艺展演、等于一体的乡村旅游胜地。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常凯 廖诗卉 欧阳宇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11/11921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