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兴宁镇:蔬菜基地采摘忙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戴梦瑶 编辑:何雨杏 2022-10-11 21: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2日讯资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戴梦瑶)10月10日上午,清溪蔬果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黄满香像往常一样,早早的就来到了基地查看蔬菜的生长情况。基地里的这些黄瓜长势喜人,大都可以上市了。于是,黄满香便聘请了当地的一些妇女和脱贫户来帮忙采摘黄瓜,他们在家门口做事,既能在闲暇时间照顾到孩子,每个月还能有2000多元的收入。

“到这里做事还是挺好的,还可以挣点零花钱,家里的小孩子还可以管得到,像我们在家里做这份事情,还是挺满意的,自己家里的农活还可以做一下。”兴宁镇杭溪村村民李雄英说。

1.JPG

早在2013年,黄满香就在兴宁镇杭溪村创建了蔬果农民专业合作社,当时的社员只有50多名,通过9年的发展壮大,如今社员达150名,蔬菜基地也扩大到了150亩。眼下正是茄子、黄瓜、白菜的丰收季,合作社每天采收上千斤的蔬菜,可获收成2000余元。

6.JPG

“我自己通过努力也慢慢的发展起来了,让当地的老百姓、留守的妇女在我这里也做得很开心。这个行业辛苦是辛苦一点,但是我很开心,也值得。”市清溪蔬果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黄满香说。(推稿:廖英武)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戴梦瑶

编辑:何雨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12/11924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