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新增一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张燕 编辑:谢文礼 2022-10-15 10: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韶山频道讯(记者 张燕)日前,记者从韶山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湖南远东钢模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这也是韶山市第4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远东.jpg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优势企业是国家给予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表现突出企业的荣誉,旨在表彰具备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理念,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全面发展,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优势突出,具有行业影响力和标杆性的企业。此前,我市已有湘潭恒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江冶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韶山大北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湖南远东钢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桥隧钢模具混凝土施工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标准体系认证,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实用新型专利20多项、发明专利2项、商标3件。

湖南远东钢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努力,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和智慧,为韶争光。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张燕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15/11937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