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中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蓝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郭婳 2022-10-19 22: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蓝山县在外来人员中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10月19日,蓝山县在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系之前外地输入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滕某某之妻杨某某(女,46岁)。现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诊治。

目前,蓝山县正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关联人员排查管控等各项防控措施。

经流调,杨某某在蓝山活动轨迹如下:

10月17日

13:57左右到达蓝山县塔峰镇五里大道旁边的惠多多便利店旁过磅;

14:12左右自驾到蓝山县塔峰镇小吴家路29号(垃圾中转站)正对面的废品站装货,未外出;

18:46离开废品站,到达五里大道旁边的惠多多便利店过磅;

19:18停靠在蓝山县永鑫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创业路)路边;

19:50闭环管控并转运至蓝山县牛承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蓝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在此呼吁:如与上述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情况下,立即向村(社区)或当地疾控机构报告,并配合做好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同时请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积极配合政府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近期如无必要,不离县、不离市、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蓝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4小时值班电话:0746—2214566。

蓝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9日

310.jpg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蓝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郭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19/11957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