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交警进校园 交规入童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段曹勇 兰星星 编辑:胡用梅 2022-10-21 16:5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1日讯(通讯员 段曹勇 兰星星)为切实提高幼儿园孩子交通安全意识,保证孩子们上下学期间的出行安全,10月20日,资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资兴市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微信图片_20221021143530.jpg

活动中,民警根据幼儿认知能力,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方式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向孩子们讲解“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在寓教于乐中培养孩子们交通安全意识。

微信图片_20221021143538.jpg

授课过程中,为加强孩子们对交通手势的理解,充分调动孩子们文明参与交通的积极性,宣传民警还组织孩子们对交通手势进行了现场模拟学习,让他们了解交通指挥手势,使孩子们更深刻地理解和牢固谨记交通安全。

活动的最后,资兴交警还给小朋友们送上了交通安全知识大礼包,其中有交通安全常识手册、交通安全小卫士别针等,并呼吁小朋友们做家庭的“交通安全监督员”,把交通安全信息传播给家人,实现全家参与文明交通,人人预防交通事故的氛围。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段曹勇 兰星星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21/11964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