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互联网+智慧监管”打通食品安全“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田双姣 何丛芳 编辑:陈小婷 2022-10-24 11: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4日讯(通讯员 田双姣 何丛芳)近日,宁远县市场监管局全面推进基层分局“互联网+智慧监管”建设,智慧赋能食品安全监管,充实基层监管力量,实现全透明重点餐饮环境在线监管,打通食品安全“最后一公里”。

宁远:“互联网+智慧监管”打通食品安全“最后一公里”_副本500.jpg

基层分局智慧系统联通后,学校食堂作为首批重点监管对象,执法人员和学生家长可在基层分局办证大厅监管端大屏幕实时远程监控食堂具体情况。同时,系统会自动预警提示食堂环境异常和不正规操作流程,出现的细节问题执法人员能第一时间与学校沟通,督促及时整改,加大监管力度,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能。

随着“互联网+智慧监管”监管对象的不断加入,该局将进一步织密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网,开创“无事不扰”“无处不在”的基层市场监管新格局,严格落实“四个最严”,守护舌尖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田双姣 何丛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24/11972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