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州瑶都江华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丁香 黄春华 潘嘉诚 编辑:陈小婷 2022-10-24 17:5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杨丁香 黄春华 潘嘉诚)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江华瑶族自治县全县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书记段贵建表示,党的二十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意蕴深邃、气势恢宏,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江华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心聚力打造民族经济强县,争当全国民族地区发展标杆,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改革创新赋能、以实体经济固本、以园区平台提质、以优化环境蓄势,在江华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认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产生反映了全党意志、体现了人民期待,我衷心支持、坚决拥护。我们将紧密地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坚持自立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动江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一域之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彩。

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万汝青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举旗帜、聚民心的历史性盛会。他表示,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努力干出新时代基层宣传工作新样子。要以绝对忠诚强化党的领导,做好党的喉舌,擦亮党旗红、创新志愿红、汇聚民族团结“石榴红”。要以绝对热爱走好群众路线,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对事业用心用情,对“一域”用心用情,对群众用心用情。要以绝对担当抓实守正创新,矢志党的事业,着力基层宣传工作,以守正明方向,以创新出活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聚魂聚力,团结奋斗。

涛圩镇党委书记张虹则认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产生反映了全党意志、体现了人民期待,我们衷心支持、坚决拥护,相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定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奋发有为,开启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征程。接下来,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漂漂亮亮地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大圩镇党委副书记(挂职)彭健则表示,作为一名乡镇干部,将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秉持“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观念,心系“民之所忧”,身行“民之所盼”,做决策尊重民智、办实事倾听民意,有针对性地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实际行动将“人民至上”贯彻落实到底。

涛圩镇苍梧村村民黎得旺表述了自己的期望,希望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更多地关注“三农”,出台更多的惠农政策,全面实现农业现代化,让我们更富裕,生活越过越红火。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丁香 黄春华 潘嘉诚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24/11973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