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以“党旗红”引领“税务蓝”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智慧 黄欣 方婧 编辑:肖雅之 2022-10-24 22: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 通讯员 廖智慧 黄欣 方婧 郴州报道

“面对面的政策讲解、操作流程辅导,党员先锋队的贴心讲解、服务让我们非常暖心。”近日,资兴市伟源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资兴市税务局“政策宣传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对企业开展一对一辅导,手把手教学,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了大量“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打通了办税缴费的“最后一公里”。

成立“政策宣传党员先锋队”,助力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落实,为企纾难解困,是资兴市税务局以“党旗红”引领“税务蓝”,精心打造模范机关的一个缩影。

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资兴市税务局落细落好“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制度体系,坚持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将党建活动与征管5C、纳税服务、社保非税等税收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建立上下联动、条块协同、内部配合的工作体系,形成了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良好格局。

该局聚焦纳税人难点堵点问题,深入开展“党员示范”创建活动、“服务之星”评选和“党员干部联系企业送税惠”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纳税人提供政策辅导、预约办理等精细服务,深入企业落实减税降费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全力确保“真金白银”的税惠红利精准“落袋”。

与此同时,该局以创建模范机关为契机,不断解锁新的学习形式,凝聚起强大思想共识。健全完善了党委理论中心组示范学、支部“三会一课”集体学、主题党日研讨学、青年干部理论联动交流学、党员干部日常深入学“五学”机制,精心打造了党建文化展厅、党建长廊、104阶党史阶梯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院落文化,让党员干部学在日常、落在实处。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努力在模范机关建设中取得新成效。”资兴市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智慧 黄欣 方婧

编辑:肖雅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24/11974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