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英 吴宇立 编辑:陈小婷 2022-10-25 09: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山县召开2022年高标准农田.jp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志英 吴宇立)10月22日,蓝山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在楠市镇召开,为坚决完成蓝山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任务,会上对项目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关系粮食安全,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建设要以提高政治站位为导向,在“重规矩、守底线”上发力;要严格执行工程建设领域的相关规定,全方位监管,打造精品工程,提升队伍能力,在“重质量、出精品”上发力;要在监督管理、提升施工队伍安全意识、疫情防控、防腐拒腐等方面不断加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蓝山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新局面,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加快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快建设进度,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黄金施工期,优化工作程序,积极协调相关人力、物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要依法依规开展施工建设,严格项目管理,加强现场督导检查,严把工程材料、施工、工序等各个关口,实现对工程质量的齐抓共管和全程控制。县、镇、村各级,业主、监理、施工各方,要共同把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成“工程质量好、群众评价好”的廉洁工程、惠民工程。

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大会的举行,标志着蓝山县正式敲响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战鼓。项目建设将大力改善农田基础设施条件,提高农田综合生产能力,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增美,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英 吴宇立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25/11975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