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采石场违规装载专项督查整治月行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段曹勇 兰星星 段会红 编辑:唐哲宁 2022-10-25 10:4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5日讯(通讯员 段曹勇 兰星星 段会红)为确保公路安全畅通,改善资兴境内公路环境卫生面貌,有效防止采石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抛洒、遗漏等问题,全面提升道路交通质量。资兴市从10月20日至11月20日开始,在全市开展采石场违规装载专项督查整治月行动。

微信图片_20221024181540.jpg

近日,资兴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大队、市城管局联合对夜间城区各主干道的渣土、碎石运输车辆,是否有货厢未覆盖、撒落和超载等违法行为进行大整治、大排查。

微信图片_20221024181609.jpg

联合执法队伍科学安排部署执法力量,分区域、分路段重点对东江寿佛路路段、资五工业园、江北工业园路段、凤凰路路段进行检查。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 23人、执法车辆5台,共检查车辆48台次,查处超载车辆1台,货厢未覆盖车辆2台,对5台货厢覆盖不严实的车辆进行了口头教育。

下一步,资兴市将重点整治非法开采砂石料场、工程建设工地、以及运输其它抛洒滴漏、无遮盖的货运车辆。通过专项整治,建立长效性清爽、整洁、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段曹勇 兰星星 段会红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25/11975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