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无畏 逐梦扬帆 衡东县金花完小举办第六届校运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陈康 苏伟哲 编辑:吴思静 2022-10-26 15:4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6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陈康 苏伟哲)为积极推进校园阳光体育运动,鼓励学生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10月26日,衡东县金花完小举行第六届校运会,各年级学生们在运动场上用行动展示着属于他们的青春色彩。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级拉拉队员和参赛选手一一就位。在裁判员的号令枪下,学生们在赛道上你追我赶,昂首挺胸肆意挥洒青春。

在上午的50米短跑、800米长跑和铅球等比赛中,参赛学生全身心投入,一旁观赛的同学也在积极呐喊助威。

近年来,金花完小在上好体育课、开展体育活动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运动会等相关活动,引导学生热爱体育运动。据了解,本次校运会的赛事项目包括男女跳高、跳远、铅球、长短跑及接力赛等,赛事为期两天,许多学生参加过数次校运会,也非常享受体育运动。

“我们扎实开好每一次运动会,主要是为了让学生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衡东县金花完小副校长阳岳平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运动会,让学生们在学习之余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增强他们的体质。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陈康 苏伟哲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26/11980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