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刘素萍深入湘江源瑶族乡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盼 编辑:陈小婷 2022-10-27 08:55:07
时刻新闻
—分享—

0bc25ef49a95e1e7848438c872e1c79b.jp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7日讯(通讯员 杨盼)10月23日至24日,蓝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素萍深入湘江源瑶族乡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e73535ae13fcac381978b080635a0881.jpg

刘素萍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进村核查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卡口,检查乡村振兴一户一档台账资料,询问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查看乡村振兴项目情况,随机入户抽查森林防灭火宣传知晓率,走访慰问脱贫监测户、贫困边缘户和驻村工作队。并在乡政府召集乡党委班子召开湘江源瑶族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紧急调度会。会议传达了10月22日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和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有关规定。乡党委书记盘华胜等党委班子在会上逐一作表态发言。

83ee564bb1976774f2794ed00b9a22e9.jpg

刘素萍要求,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当前,全县新冠肺炎疫情侵入,我们处于紧急状态、应急状态,关键时刻要把得住、把得稳,时时关注乡村人员动态动向。要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乡党政班子领导要统一思想认识,带好头,履行好一岗双责,从日常考勤、请销假制度入手,抓好制度执行。要协同公安系统严查严处纵火行为。乡村干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乡党委保持一致,做到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加强作风纪律教育整顿。乡纪委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督查督导,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于顶风作案行为,要顶格处罚。要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过程及结果经得起人民检验、历史考验。同时要统筹安排,抓好乡庆等其他工作,用实绩实效展示湘江源瑶族乡良好形象。

6df3bc78fa2a5d3a0424047b8f6d08de.jpg

会后,在廉政谈话中,刘素萍要求,乡党委班子要保持敬畏之心,坚持个人重大事项及时报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要求,严明六大纪律,管好自己,也管好身边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盼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27/11982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