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表彰163名优秀环卫工人

来源:红网 作者:余巧艳 刘瑛 编辑:陈小婷 2022-10-27 08: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7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刘瑛)今年10月26日是湖南省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宁远县召开2022年优秀环卫工人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国春,副县长鲁素春及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县环卫园林服务中心和受表彰环卫工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庆祝湖南省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暨2022年优秀环卫工人表彰大会_副本500.jpg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荣获2022年度“管理之星”“环卫之星”“最美管理员”“最美环卫工人”“最佳城市美容师”“环卫标兵”的163名环卫工人进行表彰并颁奖,两位优秀环卫工人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毛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环卫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环境卫生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环卫园林工人是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的主力军。过去一年,全县环卫园林工人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始终奋战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值得全县人民点赞。希望全县广大环卫园林工人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始终保持“埋头苦干”的工作姿态,扎实抓好城区垃圾清理,扎实抓好市容市貌提质,扎实抓好城区环境绿化美化,扎实抓好管理体制机制创新,为美化净化我们的家园,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人居环境再立新功。

毛政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环卫园林工人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为环卫园林工人办实事,努力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使环卫园林工人生活得更有尊严、更加幸福。要加强居民思想道德教育,大力宣传和倡导“城市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爱护环境光荣,破坏卫生可耻”的社会风尚,让广大居民自觉参与到环境卫生管理中来,爱护城市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余巧艳 刘瑛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27/11982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