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屋场夜话“话民声”,惠民政策“聚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胡涛 编辑:姜姿 2022-10-31 09: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屋场夜话”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10月31日讯 (通讯员 胡涛)10月28日,临武县汾市镇在北岸村易地搬迁点组织开展“屋场夜话”活动,党委委员、副镇长曹志强在夜话会上为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有关政策,讲解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相关知识。随后,村民们对森林防火、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进行畅谈,为如何建设好易地搬迁新家园纷纷建言献策。

图片2_副本.png

全面铺开“鸟笼式”建筑开窗行动。

“国家政策好啊!不仅让我们住进了新房子,最近还为了我们安全着想,对我们封闭的‘鸟笼式’窗户进行了开窗,国家是实实在在的想着我们念着我们呀!现在还开展这种活动,让我们与国家距离更近了更有参与感了。”易地搬迁点村民黄国中说道。

今年9月份以来,汾市镇对辖区内北岸村易地搬迁点21户居民进行全面铺开“鸟笼式”建筑开窗行动,并入户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发放宣传资料80份,进一步提高易地搬迁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

来源:红网

作者:胡涛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31/11993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