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燃来袭!这场运动会在临武开赛啦

来源:红网 作者:胡涛 李赟 编辑:姜姿 2022-10-31 09: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31日讯 (通讯员 胡涛 李赟)10月30日,随着郴州市第16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的举行,郴州市第27届中小学生“英东杯”运动会(第二阶段)暨第16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临武正式开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将持续到11月3日,分教职工运动会、学生运动会两部分,其中教职工运动会共有20支队伍379人参赛,比赛项目为气排球赛和乒乓球赛2大项,气排球赛和乒乓球赛均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名次。学生运动会共有1256人参赛,比赛项目为田径、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4个大项。比赛场地分别设于县文体中心、县一中和县三中。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英姿飒爽,全力以赴,赛场下,呐喊声、欢呼声、鼓掌声此起披伏,俨然一幅“风华正茂,青春正当”的拼搏画卷。

近年来,临武县坚持把加强学校体育作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在确保学生体育课程和课余活动时间的基础上,大力创建足球、排球、篮球等特色学校,促进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有机深度融合,让广大中小学生在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来源:红网

作者:胡涛 李赟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31/11993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