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陈小婷 2022-11-01 08:0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1月1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丽恒)近日,宁远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辉正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方、谢金花、郑曦、毛永、冯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建议议程;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2022年度县司法局、医保局、自然资源局、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四个被审议单位的工作自查自纠情况报告,并交办整改意见。

会议强调,被审议单位要充分看到取得的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正确认识工作中的不足,正确认识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审议整改,及时安排部署,切实解决问题,确保整改效果。要以严肃的态度,扎实开展整改,要以创新的举措,巩固提升成果,要以勇于担当,推动全县发展。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杨霞丽为县商务局局长,汤明鑫、袁蔚、雷梅、冯明明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并为杨霞丽颁发任命书,组织杨霞丽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1/01/11998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