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人武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梁廷伟 编辑:姜姿 2022-11-02 10: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1月2日讯(通讯员 梁廷伟) 连日来,资兴市人武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坚持党委统揽、主官主抓,第一时间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计划方案,集中进行动员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图片1_副本.png

部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书记领头学。部党委会上,党委书记带头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逐句逐段研读、原汁原味领会,并结合主要媒体的社评社论对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进行了全面分析,帮助大家理清学习思路,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深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理解、感悟及认同。会上还对后续学习部署作出进一步安排,要求党委成员必须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带动部全体人员加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营造起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

图片2_副本.png

党小组会研讨学习交流。

小组成员研讨学。党小组会上,各党小组成员围绕“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为主题展开研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不同经历畅谈对新时代十年来强军成就的喜悦,并纷纷表示要把报告原文再细读一遍,重点内容再抄录一遍,要义精神再领会一遍。

图片3_副本.png

深入民兵宿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基层全员学。集训民兵队伍宿舍中,人武部部长给基干民兵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领,重点解读了报告的主题,并对新时代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的三件大事、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及六个必须坚持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讲解宣讲,给民兵队伍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教育课。

下一步,资兴市人武部将由党委委员、小组成员带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集中组织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并结合基干民兵轮训与专武干部例会等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基干民兵和专武干部延伸,激励广大官兵职工、文职人员和民兵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年度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上去,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梁廷伟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1/02/12002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