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麻阳贫困户分红现场 网友:这“年终奖”发得真带劲

2019-12-29 17:36:13 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高芹
字号:

6.jpg

准备好,发钱了。(网友供图)

11.jpg

400多万元垒成的“钱山”。(网友供图)

7.jpg

这都是贫困户们的“年终奖”。(网友供图)

9.jpg

嗯,鸡蛋也很好吃。(网友供图)

10.jpg

有钱发,有蛋吃,真甜。(网友供图)

论坛热帖新年要到了,蓝凤凰发给帮扶对象一沓沓人民币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何颖)12月27日,红网网友陈铁牛将一组麻阳县蓝凤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给帮扶的贫困户们年终发红利的照片发布在了红网论坛,一沓沓码放整齐的人民币,还有群众脸上止不住的笑容感染了大家。红网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祝贺和羡慕。网友好奇地发问“镜头里码得那么长的人民币得有多少钱啊?”,还有网友羡慕的留言“这一波‘年终奖’发得真带劲。”。

“说实话,看到现场那些分红的钱,我也是挺羡慕的。”作为拍摄者,发帖网友陈铁牛同样对麻阳县蓝凤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帮扶对象们表示出了一丝羡慕。“12月27日,‘蓝凤凰’给帮扶对象发钱了。每户4000多元,一共发放了400多万元。分红当天,偌大的仓库里挤满了前来领钱的群众。”

“‘蓝凤凰’公司主要从事的就是蛋鸡养殖。2019年,入股的贫困户发展到了17个乡镇1106户,共有5012人,分红之前,每位前来参与分红的群众都能吃到一碗热气腾腾的红糖鸡蛋。”陈铁牛介绍,“吃不惯2015年到2019年,他们累计发放分红款700多万元。”

看着网友们的留言,陈铁牛也觉得挺有意思。“400多万元垒成的‘钱山’,确实挺壮观。贫困户们看着即将到手的钞票,估计心里更是比蜜都甜。”

网友“八杯酒”更是直接地表达了羡慕,“这一波‘年终奖’发得真带劲。”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