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精神年货”送上门 “新春礼包”暖人心

2020-01-08 10:49:20 红网
作者:周健 陈康 石珊 编辑:姜珊
字号:

1月6日,位于衡东县洣水镇金花村2组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一派热闹景象。

一场由“衡阳群众”组成的医疗义诊、文艺演出和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让村民感受到了融融暖意。

医疗义诊让村民心里暖融融。

红网时刻衡阳1月8日讯(通讯员 周健 陈康 记者 石珊)1月6日,位于衡东县洣水镇金花村2组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一派热闹景象。一场由“衡阳群众”组成的医疗义诊、文艺演出和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让村民感受到了融融暖意。

当天上午,来自衡东洣水志愿者协会的50多名“衡阳群众”为安置点的58户易地搬迁贫困户送上“精神年货”和“新春礼包”,现场除给每户搬迁户发放了价值3万余元的生活厨具礼包外,志愿者们还给村民们带来了极具本土特色的花鼓戏、乐器联奏文艺汇演,医疗义诊、爱心义剪等志愿服务活动。

精彩的演出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画面。“节目很精彩,心里很温暖,日子更有奔头了。”年逾五旬的搬迁户谭凤秋高兴地说。

“‘重民生、暖民心、解民忧’是党委政府和社会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活动举办方洣水镇相关负责人说,开展本次活动,就是想让困难群众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开开心心迎新年。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