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衡阳县砥砺奋进描绘2020年经济工作蓝图

2020-01-12 09:45:57 红网
作者:唐僚原 编辑:姜姿
字号:

1.jpg

1月11日,衡阳县召开2020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

3.jpg

与会人员认真阅读工作报告。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 (衡阳县站通讯员 陈吉亮 蒋尚洁 易建军 )1月11日,衡阳县召开2020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经济发展态势。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文化强县”三大战略,推动全县经济在保持总体平稳的基础上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精准脱贫成效显著,金融风险有效防控,生态环境逐步优化;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城镇面貌改善,人民生活显著提升;产业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持续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改善民生福祉,共享改革发展红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的建设,基层党建持续巩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为加快建设发展动力强劲的实力之县、社会公平正义的法治之县、县域特色突出的文化之县、幸福氛围浓厚的和谐之县、山水灵气充盈的生态之县,巩固提升了心齐气顺劲足的喜人局面。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经济工作,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2020年度全县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出了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经济目标,为全县上下推动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行动纲领,绘就了美好蓝图。

会上,县委书记曾秀作大会主题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鹏伟作经济工作报告,蒋达宏主持会议。刘健、杨秋良、王苏龙、阳旭辉、李世钧、肖正才、方云耕、贺畅、宋任飞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全体在职县级领导,享受副处级非领导职务“三项待遇”的干部,县四大家离退休老同志支部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