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林主持召开麻阳县重点建设项目调度会

2021-01-22 16:30:46 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张杰 编辑:康晓乔
字号:

1月20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召开重点建设项目工作调度会,听取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县领导廖园熙、胡伟平、滕勇、蒲必华、韩道旺、周万龙、鲁鸿、曾军等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岩拖公路改扩建项目、高铁站站前广场及站前道路、城东和城南防洪堤、五洲国际商贸城等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解决办法。

李卫林指出,岩拖公路前期建设工作顺利推进,效果明显。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跟进力度,破解资金难题,注重安全生产,确保既定目标按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完成。

对于高铁站站前广场及站前道路项目建设,李卫林要求,要加快对高铁站站前广场及站前道路的修建,在工程推进过程中,要耐心细致的做好征拆工作,科学合理合法化解矛盾纠纷,争取群众最大力度的支持。同时,要认真谋划好未来发展方向,做好前期铺垫工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保进度,确保如期竣工。

就城东和城南防洪堤建设项目,李卫林要求,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科学高效化解征拆难题,为加紧施工创造有利条件,特别要将防洪堤项目短板问题补齐,推进项目向新的台阶迈进,安全保质全力推进城东、城南防洪堤工程建设,发挥防洪作用。

五洲国际商贸城招商工作已经完成了95%,附属设施工程正在抓紧施工中。李卫林要求,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总体进度,优化施工环境,开发商要抓实时间赶进度,完成停车场建设,完善好附属设施工程建设。要在现行的政策中,依法依规按照程序扩展项目范围,让项目建设真正惠民利民,为带动县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麻阳站记者 胡启球 张杰)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