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四水话时刻】讲好赫山故事 “时刻”作用重大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王嫣 2015-12-01 08:4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三湘四水话时刻,同频共振奔小康。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县市区作为落实全面小康目标的“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未来五年如何奔小康?红网时刻新闻把镜头和笔触对准这一“关键环节”,深入记录实干兴湘的生动实践和鲜活案例。全面奔小康,共跳“十三舞”。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同步推出“三湘四水话时刻”系列报道。今天是第十期:益阳赫山篇。

益阳市赫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凯波。

益阳市赫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凯波。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益阳赫山报道
  
  “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让我们基层有了自己的宣传阵地,对于推介赫山、宣传赫山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近日,益阳市赫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凯波向时刻新闻记者表示。
  
  杨凯波认为,现在新媒体的传播引导功能日益强大,时刻新闻客户端赫山频道能让赫山区广大受众及时客观、准确地了解区里最新政策和动态,对于传播赫山正能量、讲好赫山故事都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相关报道:

    怀化:重点推广时刻 抢占主流舆论阵地

    麻阳:依托时刻 推广长寿品牌

    辰溪:利用“时刻”宣传工业发展

    汉寿: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汉寿推广受热捧

    益阳:发挥时刻作用 抢占舆论引导制高点  

    安化:时刻让安化黑茶传播得更远更广  

    南县:“时刻”为南县产业注入新动力

    桃江:借力时刻让特色产业“走出去”

    沅江:时刻助力“沅江芦笋”品牌推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