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多部门联合“一条龙”集中办证照

来源:红网 作者:夏丹妮 编辑:王津 2013-07-31 11:3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夏丹妮)7月30日,株洲荷塘区食药、疾控、工商等部门在金山街道办事处湘华社区,为辖区的小食品、小餐饮、小发廊等行业,集中办理健康证、卫生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等。区委副书记、区长邬凌云,副区长冯湘玲现场指导。

  在办证照现场,领照和咨询的群众人头攒动。短短两个多小时,现场发放营业执照20余份、健康证办理30余份及各种办照咨询材料若干。在现场一位个体老板说,“以前办照要跑上跑下,颇费周折,现在可好了,家门口可以领取营业执照,省时省力又省钱。”

  据悉,荷塘区为加强对无证照经营户的管理,更好的推进无证无照清理工作,选取了金山街道办事处湘华社区作为工商证照的试点社区,为前来办理证照的经营户提供业务咨询、现场受理、集中办证等“一条龙”服务,引导经营户办理手续,促使其走上合法经营轨道。

  另据了解,办证照现场还将协调食药、疾控、工商、环保等部门对集中办证的经营户给予一定的费用减免,对于个别无视法规、法纪的无证无照经营户将联合执法予以查封和取缔。

来源:红网

作者:夏丹妮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7/31/42771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