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区设环保行政审批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易蓉 编辑:王娉娉 2014-10-27 13:4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站10月27日讯(通讯员 易蓉)为提高环保审批工作效率,近日,株洲市荷塘区环保分局筛选5项行政权力进入区政务中心,设置环保行政审批窗口。
  
  如今在荷塘区政务中心,有5项环保行政审批进入窗口,包括辖区内新建项目行政审批、企业排污许可证发放与年审、辖区内企事业单位排污申报、限期治理项目延期审批和污染防治设施闲置及故障申报,为项目尽快落地提供了极大便利。
  
  区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自5月份起,荷塘区作为全市率先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试点城区,目前正在完善各职能单位审批权向窗口集中工作,届时不仅各环节要限时办结,审批流程优也化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易蓉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0/27/41833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