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五旬醉汉性侵八旬老妪 被抓时仍醉卧受害人床上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雷 邓立维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03 18:0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4月3日讯(通讯员 陈雷 邓立维)“真是太可恨了,我妈这么大一把年纪了,这个畜牲还要坏她的名节。”受害人儿女气愤地向民警诉说。4月2日,临武县公安局水东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后,将醉卧在受害人床上的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抓个正着。
  
  现年八十岁的陈老太,自从前两年老伴去世后,因为怕给儿女添麻烦,一直不愿与儿女一块过,独自一人住在村子中间的老房子里。老人每天日出而起、日落而卧,吃穿都由儿女提供,生活倒也安静自在。
  
  3月25日晚,陈老太早早的上床休息。突然,正在睡梦中的陈老太迷迷糊糊听到有人撞门的声音,紧接着,有脚步声来到卧室。警觉的陈老太意识到事情不对,随口叫了声儿子的乳名,并打开了灯光。借着微弱的灯光,陈老太看清楚来人是同村村民黄某。还未等陈老太起身,黄某便扑上床来,强行退去她的裤子。期间,陈老太多次反抗,并闻到黄某满身酒气。事后,黄某则因酒力上来,醉卧在老太床上。不知所措的陈老太起身来到客厅,坐在沙发上瑟瑟发抖。当晚21时许,陈老太的孙子过来看望她,发现唉声叹气的奶奶,才得知事情原委,于是报警。
  
  水东派出所民警处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将醉卧在床的黄某带回派出所。经查,黄某今年51岁,家住与陈老太家相隔200米左右,家中有妻儿。黄某平常在村中的名声极坏,经常酒醉干一些混事。经审讯,黄某对性侵陈老太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雷 邓立维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03/40590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