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国防教育动员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强 田祥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2015-04-10 10: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4月10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刘建强 通讯员 田祥)4月9日,湘潭市国防教育动员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全体会议。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防教育动员委员会主任胡伟林强调,湘潭作为红色圣地,要在国防动员建设上做得更好。湘潭市领导谈文胜、孔雪兴、杨扬、戴德清、沈富成、江鸣、刘新文出席会议。
  
  会议由湘潭市委常委、湘潭军分区政委、市国防教育动员委员会副主任孔雪兴主持;湘潭军分区司令员、市国防教育动员委员会副主任杨扬传达了省国防教育动员委员会第八次全会精神;湘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国防教育动员委员会副主任谈文胜代表国防教育动员委员会作工作报告;5个县(市)区国防教育动员委员会主任进行了工作述职。
  
  近年来,湘潭市国防动员建设聚焦战备、服务大局、助力发展,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今明两年,全市国防动员工作将紧紧围绕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目标,以使命任务为牵引,以军民融合发展为途径,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继续搞建设,务实抓准备,不断提升保障大规模作战和应对重大突发事件的综合动员能力,为“打仗、维稳、救灾”提供坚强有力的动员保障,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湘潭进程作出新的贡献。
  
  胡伟林要求,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他指出,政府是领导国防动员建设的主体,抓好国防动员建设是政府的应尽之责;复杂的内外形势,对国防动员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湘潭是红色圣地,应当在国防动员建设上做得更好。
  
  胡伟林强调,要站在维护国家安全、促进社会和谐、建设幸福湘潭的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国防动员建设的重要战略地位,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高度重视国防动员建设,加强国防教育,加大财政投入,健全体制机制,形成广泛共识,营造良好氛围,为维护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强 田祥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10/40574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