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曝株洲县农业局工会主席与人通奸 已被纪委免职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肖凤姿 编辑:王娉娉 2015-04-13 19: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帖文:株洲县农业局工会主席陈勇和女子勾搭成奸
  
  红网长沙4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佳 见习记者 肖凤姿)近日有网帖曝光株洲县农业局工会主席陈勇利用职务便利与有夫之妇勾搭成奸。4月11日,株洲县纪委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主动回复称,陈勇与网帖举报人妻子通奸属实,经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免去陈勇的领导职务。
  
  网帖举报株洲县农业局工会主席陈勇在职期间利用金钱和职务便利,与有夫之妇通奸长达近一年之久。“现在他搞得我妻离子散,骨肉分离,至今两岁半儿子见不到妈妈有三个月余,已经成了半个孤儿。”
  
  网帖还称,陈勇利用办公室电话和手机与其妻通话,初期两人在下班时间常通话,后续发展到无论早中晚,无论上班还是下班都会通话。“陈勇利用金钱和房子作诱饵,破坏我的家庭,还利用职务之便走后门、拉关系,解决了我妻弟杨某的工作问题。”网帖请求纪委对其严厉惩处。
  
  株洲县纪委在回复中称,“收到发帖人实名举报株洲县农业局工会主席陈勇与其妻通奸等问题。中共株洲县委、县纪委对此高度重视,组成调查组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初步调查核实,认定陈勇与举报人妻子通奸属实。3月27日,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陈勇进行党纪立案调查,4月3日,经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免去陈勇的领导职务。目前此案正依程序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肖凤姿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13/40566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