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农业局工会主席陈勇被立案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高晓燕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2015-04-15 10: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15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高晓燕)因收到实名举报,4月14日,株洲县纪委通报了对株洲县农业局工会主席陈勇的初步调查核实结果。

    3月19日,株洲县纪委收到举报人陈炜的实名举报,称株洲县农业局工会主席陈勇与举报人妻子存在通奸等问题。接到举报后,株洲县委、县纪委组成调查组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初步调查核实,认定陈勇与举报人妻子通奸属实。“但举报材料中反映的其他情况,仍有待进一步调查。”株洲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3月27日,经株洲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陈勇进行党纪立案调查。4月3日,株洲县县委常委会议上已免去陈勇的领导职务。目前此案正依程序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高晓燕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15/40561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