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喝酒驾车存侥幸 再次被查没了驾驶证

来源:红网 作者:朱彬 彭晚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15 09: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5日讯(通讯员 朱彬 彭晚华)时隔四月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4月13日,株洲县交警大队处理了一起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当事人侯某对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日并处罚款和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4月1日晚上,侯某在家中与朋友一起吃晚餐,席间侯某喝了啤酒,晚饭后,侯某不顾家人的劝阻,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驶机动车外出办事,当车行驶至县航电枢纽连接线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查获,通过呼气测试酒精含量,侯某酒精测试结果为42mg/100ml。经过系统查询得知,侯某曾于2014年1月10日,因其在县渌口镇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株洲县大队处以罚款2000元、并处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故侯某行为构成了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民警对侯某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以下,并处罚款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及吊销驾驶证的处罚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朱彬 彭晚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15/40561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