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宣讲团到株洲县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峙岚 编辑:吴若兰 2015-11-27 15: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站11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峙岚)11月26日,株洲县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邀请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副主任邓清柯作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县委中心组成员、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县委副书记朱江主持学习活动。
  
  邓清柯主任围绕《新一轮发展周期,历史期待的下一个“中国故事”》的主题,从把握重大成就、把握发展周期、把握形势环境、把握战略布局、把握理念突破、把握宝贵机遇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详细解读了“六大原则”和“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内涵,科学分析了世情、国情、省情的新变化、新理念和新形势。整场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有助于广大领导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以新的发展理念指导新的发展实践。二要广泛开展全会精神的宣传。各单位各部门要精心策划实施,电视台要多角度多层次宣传报道全会精神,要加强网上舆论引导,积极运用新媒体平台传播五中全会精神,形成网上强势舆论,推动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三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努力以新理念指导新发展,以新视野把握新形势,以新方法思考新规划,以新作风开拓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李峙岚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27/10830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