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递车途中着火交警及时帮忙 包裹无一受损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2-25 14: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帮忙整理包裹

  红网株洲2月25日讯(通讯员 管丽)满载快递的三轮车途中突然起火,滚滚浓烟不断从车底下冒出。恰巧在此处巡逻的湖南株洲荷塘交警闻讯赶来,迅速扑救。所幸救助及时,车内包裹没有一个被烧毁。
  
  2月25日上午9时50分许,在株洲荷塘区华润万家前面路段,一辆装满了包裹的三轮车由东往西行驶,准备派送快递,途中因线路出现故障,发生了意外。“我当时开着车往前走,闻到一股烧焦味,一下子,车底下就冒烟了。”快递员陈某说,发现情况后,他立即下车,将包裹从车厢内拿出来。
  
  此时,巡逻经过此处的交警见此状况,赶紧停下车,一边飞快地拿起警车灭火器向快递车着火点冲去,一边指挥过往车辆,防止发生事故。灭火器朝着车底和车厢交界部位喷射,因火势不大,没一会儿,火被完全扑灭。
  
  随后,民警还将散落在地上的包裹帮忙捡起、整理。“要不是交警及时帮忙控制火势,这一车的包裹,怕是要烧掉不少了。”陈某说。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25/10608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