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出台方案:明年底产业园污染物实现达标排放

来源:红网 作者:梁美兰 程汉华 编辑:刘飞越 2016-07-08 09:1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梁美兰 实习生 程汉华)《湖南省加快推进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的实施方案(2016-2018年)》(以下简称《方案》)近日出炉,明确争取通过3年努力,到2018年,湖南产业园区工贸总收入达到5万亿元,产业园区规模工业增加值占全省比重达70%,培育千亿产业园区10家,千亿产业集群15个,新增就业人数年均增长10%。

  数量和体量方面设定了目标的同时,湖南对产业园区转型的质量方面也提出了严格要求。根据《方案》,湖南实施产业园区污水集中治理、废气专项治理、固废综合利用三大专项行动,2016年年底前,所有产业园区入园企业符合产业园区产业政策和规划要求,各项目环评执行率及”三同时”执行率达到100%。

  2017年年底前,所有产业园区全面建成污水集中处理、固废集中处理及相关配套设施,产业园区各类污染物实现达标排放,污水处理率达到95%以上,处理达标率100%。

  

来源:红网

作者:梁美兰 程汉华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08/10279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