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党湖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召开 张灼华当选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罗创 编辑:康晓乔 2016-12-15 14: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4日至15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12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罗创)12月14日至15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在长沙召开,会议补选南华大学校长、农工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张灼华担任农工党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出席。

  会议听取了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原主委龚建明作工作报告;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农工党中央第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农工党湖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同时,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同意龚建明辞去农工党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职务的决定,补选南华大学校长、农工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张灼华担任农工党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龚建明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以来,农工党湖南省委深刻领会中共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围绕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目标,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争取社会服务资金、设备等共计3500多万元;争取农工党中央将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卫生院定为农工党各级组织定点帮扶乡镇卫生院,捐赠价值323.6万元的医疗设备;募集助学资金110万元,用于“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已开办两个“农工·百全班”和一个“农工·中电班”,资助150名农村贫困学生完成中职学业等。

  龚建明强调,2017年,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巩固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提升履职成效;要做好换届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整治交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凝心聚力“十三五”的目标,积极投身多党合作事业伟大实践中去,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罗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15/9877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