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一天总客流突破83万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王娉娉 2017-01-02 09: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日,长沙地铁1号线黄兴广场站人流 量大。图/记者金林

  红网长沙1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元旦小长假第一天,长沙地铁1、2号线客运总量突破835458人次,其中1号线客运量303981人次,2号线客运量531477人次。客流前三的车站分别是五一广场、长沙火车南站、长沙火车站。同时长沙地铁还增开4趟列车运送乘客。

  另外,2017年1月1日至1月6日,长沙地铁举办一个线上狂欢节。市民可在“长沙地铁”官方微信评论区,说出自己最想对地铁说的话,就有可能获得限量版地铁纪念卡一张,限额99名。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02/9831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