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举办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2017-05-19 16:09:43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为爱慢行

  红网攸县分站5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温柔对待,为爱,请您慢行……”在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19日上午,由攸县残疾人联合会、攸县教育局主办,攸县特殊学校教育学校承办的“为爱慢行”公益活动在特校内举行,为特校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关怀。

  上午9点30分,活动开始后,攸县县委副书记唐卫湘对县特殊学校的孩子们进行了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县委、政府向特殊学校捐赠爱心善款3万元。为进一步完善特校的教学设施设备,改善残疾儿童的学习及生活条件,相关部门和企业也对特校学校给予了大力的资助,其中,县关工委、民政局、教育局、食药监局、江桥街道办事处、湘东汽贸城等单位分别进行了爱心捐赠,来自雄鑫服装厂、漂亮宝贝、星都物流、仙泉自然生物等企业或提供爱心物资,或通过义卖等形式也为学校孩子送去了关心。

  活动过程中,特殊学校的同学们还表演了文艺节目。尽管天空正下着雨,但他们一点都不怕,在操场上尽情地唱着、跳着,快乐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也充分表达了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在特校同学们的感染下,来自博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载歌载舞,和特殊学校的哥哥姐姐们进行了PK,整个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欢声和笑语。

  此次活动还举行了爱心义卖。攸县本地书法家胡雪勇把自己的书法作品带到现场,并将义卖所得全部捐赠给特殊学校,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自'为爱慢行'助残日活动邀请函发出后,每天都有几十份关怀通过微信、QQ等方式源源不断传递到特校,让我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特校的关心。”活动结束后,攸县特殊学校负责人彭琴表示,一定带领全校师生把学校建设好,让在这里学习生活的孩子们体会到生活的快乐和社会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19/9431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