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警方远赴福建抓获一名在逃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刘烈攀 编辑:刘惟烜 2017-05-31 19: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平 刘烈攀)5月29日,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和柏林派出所民警放弃端午节休假,赶赴福建,抓获涉嫌强奸的网上逃犯谭某。至此,涉嫌10年前一起强奸案的最后一名在逃嫌疑人落网。

  2006年10月,陈某因欠李某一万余元。在要债过程中,李某将陈某带至永兴县柏林镇某宾馆,竟荒唐地提出要与陈某发生关系,来抵还欠款。陈某不从,随后,李某叫来许某、曹某、谭某,强迫受害人陈某与4人先后发生性关系。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李某、许某、曹某先后被公安机关抓获,但谭某潜逃。因当时办案条件有限,一直没有找到谭某的藏身地,但这十年间,永兴警方从未放弃过对谭某的抓捕。

  全省追逃行动开展以来,永兴警方再次围绕犯罪嫌疑人谭某的活动轨迹进行研判,终于获悉谭某目前在福建福州一带躲藏的准确信息。5月27日,永兴警方组织民警前往谭某在福建的落脚地进行抓捕。5月29日早晨,经过严密的摸排蹲守,民警将谭某在其骑车上班的途中抓获。

  经审讯,谭某如实交代2006年10月在李某的纠集下参与强奸陈某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刘烈攀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31/9394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